云若曦

第一章

   巴蜀,历来有天府之国的美誉,其中,最有名的门派莫过于唐门和星辰阁。

   星辰阁所在是一个神秘的地方,许多人只知道,那是一座四面竹树环绕,巍峨险峻的直耸云霄的山峰,半山腰处云烟袅袅,周围还有清脆的小溪流水声,仿佛是一处仙境。

    “阁主,他们来了。”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半跪在地上,低着头对说道。

    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听到这话睁开了双眼,启唇,“准备好了吗?”只听声音低沉有略微性感的声音响起。“准备好了。”“那给他们一份大礼吧。”“是。”

    黑衣男子走后,那名红衣男子勾起嘴角,笑着说,“为了这份大礼,我可准备了好些时辰,切莫辜负了我的心意才好,呵呵。”说完 ,红衣男子端坐在星辰座上,手撑着头,些许头发散落,显现出一股慵懒的意味。

     “阁主,您的死期到了。”“我自问待你不薄,你们为何要如此?”“呵呵,阁主,您不是一直都明白的吗?站的越高,就越想要越多的权力,这个道理您应该明白。”“哼,想杀我,那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。”

     一夜之间,这个无比强盛的门派毁于一旦,与此同时,星辰阁阁主也随之消失,世人疑惑不已,随后,这就变成了世间奇异事件之一。

    很温暖,这是他有意识的第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睁眼,睁眼,好吧,睁不开,转而开始思考自己的现状。

   他死了,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,那现在的情况是自己在母体里,没有失去上辈子的记忆。

   咦!感觉身边还有一个意识,是双生么……有点期待呢。那么,以后请多多指教了,我的半身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